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打造产业和项目集聚地 助推宿州高质量发展

2023-03-17 10: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宿州经开区、市高新区、宿马园区,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实地督导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王启荣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园区打造成为产业和项目的集聚地、技术和人才的汇聚地,蓄积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当日上午,王启荣首先来到宿州经开区屹墩科技消毒剂生产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王启荣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放下包袱,大胆发展;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在实处,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随后,王启荣还现场督导了经开区开元制药磷霉素原料药生产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市高新区,王启荣先后实地察看了杭宿智能制造基地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王启荣要求,要发扬“四千四万”精神,踏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经千难万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王启荣来到宿马园区,现场调研锦昕900万件宠物用品、笃舜新能源设备及系统模块制造项目、山鹰120万吨热膜纤维及资源回收余热利用项目、宿马园区文体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王启荣强调,要坚持招大引强,招引一批产业集聚度高、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实现招引一个、带动一批的效果,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高效服务,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构筑坚强支撑。(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