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市供水公司加大文明城市宣传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2023-03-31 17: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供水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宿城奥城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倡导“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个个争做文明市民”的理念,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宣传册》《学雷锋宣传册》《信访工作条例解读》《用水常识宣传册》等资料,面对面向用户宣传文明城市内涵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小知识。活动期间,志愿者还为用户开展用水咨询、涉水维修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文明公约、文明二十条的认知,推动市民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