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在行动】埇桥区:一线监督消“梗阻” 助力项目“加速度”

2023-02-23 09: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以前办证时间长、环节多、审批慢,来来回回耽误不少时间,没想到这次证照办理轻松省心,我们把材料交给园区服务中心,由他们全程帮办,一次性办齐。”近日,安徽省宿州天之印科技有限公司赵经理,高兴地对前来督导的埇桥循环经济示范园纪工委工作人员说。

埇桥循环经济示范园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压实监管责任,督促园区部门形成联动,全力配合,服务发展,在项目审批、证照办理过程中,通过前期指导、全程代办等举措,为项目提供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不断压缩报批时间,帮助企业完成各项证照办理。

这是园区纪工委在区纪委监委指导下,推进贴心服务,全力消除建设施工“中梗阻”,以高质量监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埇桥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动履职、积极作为,统筹“室组地”力量,明确监督重点,深入涉企单位、项目工地、工厂企业一线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有力监督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区纪委监委畅通信访举报“绿色通道”,广泛接受群众对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信访举报,第一时间核查处置惠企政策落实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通过完善“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挂牌督办、跟进整改、销号管理”监督工作机制,形成闭环运转督查落实责任链条,确保惠企纾困政策加快落地。     (王淑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