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海创汇宿州众创空间获批市级众创空间

2023-02-22 17: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李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科学技术局公布《关于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备案名单的通知》,经过单位申报、资料审核、科技主管组织推荐等评估程序,海创汇宿州众创空间成功被我市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众创空间。

海创汇是海尔集团搭建的开放的大企业创新创业平台,依托海尔产业生态及海创汇生态资源,围绕科技创新,探索“有根创业”的加速模式,提升创业成功率,推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已逐步形成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生态。海创汇宿州众创空间重点吸引数字经济类的科技型企业、初创型团队、创业大学生、返乡人才等。以“互联网+”为专业方向,招引智能物联网 AIoT、互联网+、跨境电商、数字医疗、数字时尚、区块链等领域的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截至目前,吸引入驻科技创业企业和团队40余家,累计提供科技服务300余次,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16家,开展科创中国项目路演、创业指导、企业培训、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发展资源对接会、城市推介会等各类双创活动50余场,带动就业超过200人。

海创汇宿州众创空间将持续发挥大企业共创平台优势,立足大企业产业资源,以众创空间作为触点,链接政府、众创空间、行业协会、高校、创新项目等创新资源,依托创新土壤,定向培育孵化创新项目,持续引入优质创新项目和高精尖人才等资源,不断丰富“有根创业”的热带雨林生态,更好地服务和培育中小企业,擦亮宿州科技孵化这一亮丽名片,服务宿州高新区域经济提升。(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