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暖民心”宣传“声”入人心

2023-02-22 17: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永镇镇街头巷尾出现了一辆辆精心设计、标识鲜明的流动宣传车,每辆车的车头上贴着“永镇镇暖民心行动宣传车”字样。车上小喇叭循环播放着暖民心行动宣传音频,以多角度、多渠道、多举措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广大村民充分了解暖民心政策,暖民心行动更加“声”入人心。

“听说俺们村又新装了健身器材了?”永镇村路拐王组居民许海侠上前问道,宣传组工作人员热心地告知许海侠健身点具体位置。在人流密集区域和重点场所,宣传组人员都会下车发放宣传单,为村民耐心讲解暖民心行动的多项举措。一辆辆宣传车在永镇镇7个村巡回宣传,每当流动宣传车经过,总会吸引周边群众抬头张望、仔细倾听。

据了解,永镇镇持续推进暖民心行动,办好民生实事。在镇水利站院内新建了老年助餐点,满足老年人就近用餐需求;组织了50余人次的“新徽菜·名徽厨”培训,促进传统经典徽菜走进群众家中;在永镇村广场、瓦坊村村部新增了乒乓球桌等一系列健身器材,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逐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宣传,办好实事,打通政策落实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永镇镇副镇长王浩说。 (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