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2023-02-13 08: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1日下午,埇桥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出席大会并致辞。

彭飞在致辞中表示,埇桥区位于安徽省东北部,是一方宜居、宜游的福地,更是一方创新、创业的热土。这里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区位优越、资源富饶、产业兴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零距离感受埇桥的风土人情、秀美景色和优质服务,把更多新的技术、项目、人才、资本带到埇桥。埇桥区委、区政府一定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谱写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会上,《埇桥区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彭飞为《埇桥区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揭牌并为部分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院院长、“引才大使”颁发了证书。与会专家围绕《双碳背景下的乡村振兴高科农业的机会与策略》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