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邻里欢聚闹元宵

2023-02-06 18: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4日,埇桥区埇桥街道在城隍庙社区举办元宵节主题趣味活动,邀请辖区居民玩游戏、猜灯谜、吃汤圆,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趣味活动设置套圈、蜈蚣背夹气球、比运气、猜灯谜等互动游戏。同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内容涵盖党风廉政、文明风尚、民俗成语等知识内容,回答正确赠送灯笼和汤圆,不少居民满载而归。

埇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也提升了社区凝聚力,今后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邻里文化为核心,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