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许广斌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送上新春问候 致以美好祝福

2023-01-21 09: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政协主席许广斌,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等参加慰问。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王启荣、许广斌视频连线各地值班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工作制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秩序良好、社会大局稳定。

走进市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应急处置专班,王启荣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要求,要切实发挥专班作用,相互联动、会商研判,坚决杜绝群体性事件、极端事件及负面舆情发生,确保每位农民工朋友春节前能够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

在中环寰慧宿州热力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奥园公园、西北新区公交首末站、宿州供电公司调度中心等地,王启荣、许广斌与一线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王启荣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来到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拂晓南路派出所和市立医院南区,王启荣、许广斌与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社会面巡逻防控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王启荣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