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新 春 贺 词

2023-01-21 09: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中共宿州市委书记 杨 军

宿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启荣

(2023年1月21日)

寅年春锦绣,卯序业辉煌。值此新元肇启之际,我们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父老乡亲、在外贤达、来宿就业创业的新宿州人,向关心支持宿州发展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宿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同心同向迎盛事。坚持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研究、大落实,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市上下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更大、信心更足、力量更强!这一年,我们苦干实干抓要事。坚持以“一改两为”破局开路,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强产业、优服务,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成为创新的试点、系统的典范、行业的标杆,朝着全国百强市目标不断迈进!这一年,我们将心比心办实事。坚持以政府“紧日子”力保百姓“好日子”,实施了三百多项城乡建设重点工程,暖民心十大行动全面推开,市奥体中心开工建设,市美术馆建成开放,火车站新站房正式启用,又有一批学校、医院、公园建成使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这一年,我们群策群力克难事。坚持以统筹之策应对非常之难,优化措施战疫情,未雨绸缪防风险,宿州儿女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合力营造了大局安稳、社会安定、人民安康的良好环境!

回望过去一年,宿州发生的每一点变化、克服的每一个困难、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浸润着全市人民的智慧汗水,饱含着全市人民的奉献付出。此时此刻的宿州,大街小巷年味浓浓,汴河南北岁月静好,大家以“小我”的平凡铸就了“大我”的非凡,给了宿州这座城市勇气和信心、人气和活力,我们为大家喝彩、向你们致敬!此时此刻的宿州,还有许多人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也有一些人没能回家过年,宿州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我们在老家恭祝新春快乐!

大势如潮、大道如砥,新的一年已经启程。今天的宿州朝气蓬勃、气象万千,实干兴市的号角在宿州大地嘹亮吹响;今天的宿州势头强劲、动能澎湃,跨越赶超的步伐在这片热土铿锵有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一道努力、一起奋斗、一路奔跑,努力绘就现代化新宿州建设的多彩画卷!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宿州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祝愿全市人民万事如意、皆得所愿!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