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1 09: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在岗干部职工,向他们及全市坚守岗位的奋斗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市领导李红、彭飞参加。

节日的宿州张灯结彩,一派欢乐祥和气氛。“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杨军首先来到市供水调度中心,为干部职工送上祝福,并通过监控平台察看城区实时供水数据,要求加强设计管理和过程监控,切实提高保障能力。京台高速宿州出入口秩序井然,高速交警正在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杨军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务力量调配、值班备勤等情况,感谢一线执勤民警发扬奉献精神,为维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障群众欢乐过节作出的贡献。在宿州市淮海快递电商集聚区申通快递服务网点,杨军与快递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要求有关部门和用工单位给予“快递小哥”更多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劳动保障。

随后,杨军来到宿城浍水路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为城市清洁默默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并随机走访了南关菜市场。他边走边看,不时与摊主和群众交谈,看到背街小巷干净整洁,称赞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万家的欢乐,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工作安排,让环卫工人与全市人民一道欢度春节。在埇桥区南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军充分肯定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杨军最后来到市委总值班室和市密码管理局,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各县区值班人员,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情况,嘱咐大家要站好岗、履好职,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