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埇桥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时要求

​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2023-01-16 10: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和帮扶对象,看望慰问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宿州蓝天救援队队员,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在困难职工陈新建、困难党员孙礼彬和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赵军的家中,王启荣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关注他们的就业、生活等,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来到宿州蓝天救援队队部,王启荣同队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救援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实地察看救援装备,高度赞扬他们的突出表现,并向大家致以由衷感谢和新春问候。王启荣表示,宿州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苦干实干、奋战一线,在疫情防控、抢险救援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队员们能够尽锐出战,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帮助救援队不断提升救援能力。

来到符离镇李桥村,王启荣先后走进杨守生等7户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及生活、学习用品。“身体怎么样?”“家里今年收入如何?”每到一户,王启荣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困难,耐心询问其家庭收入及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同时,要求当地政府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