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1-20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张黎、刘天卓参加。

座谈会上,部分市直单位、县乡村党员干部,部分科技、教育、卫生、信访、企业一线工作者和企业家代表等10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杨军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运用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之中。会场始终洋溢着真诚、融洽的氛围。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军指出,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交织叠加的困难挑战,我们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壮产业,持续抓好暖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全市上下赶超的态势越来越好、共享的“蛋糕”越做越大、严实的氛围越来越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进位。

杨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紧跟核心、坚定立场,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宿州见成效”。要不忘初心、践行宗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动态实施暖民心行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要树立雄心、奋力赶超,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奋斗目标,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使各项工作都在系统领先、每个局部都为全局添彩。要保持恒心、改进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