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国元保险联合社区欢喜闹元宵

2023-02-04 11: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邵子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3日上午,国元保险宿州中支联合埇桥街道雪枫社区在万达CBD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走进万达CBD国元保险党建书屋活动现场,灯笼上挂满了具有传统性、娱乐性、知识性的灯谜纸条,有字谜、人名谜、成语谜、地名谜、电影谜等,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现场喜庆气氛浓郁,不时传出因猜中灯谜而发出的欢呼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活动中,国元保险工作人员还为每位猜对灯谜的群众发放小礼品。

“此次国元保险开展猜灯谜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增添了节日气氛,也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国元保险宿州中支综合部主任朱洁娟表示,以后将持续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 (记者 邵子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