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埇桥区“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拉长家政短板成为就业跳板

2023-01-31 21: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埇桥区推进“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以来,围绕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推动家政短板成为就业跳板,埇桥区举办的家政服务培训班,也让很多下岗职工和亟须技能提升的群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在宿州华夏中青培训中心,培训老师会定期为学员教授护理老人的技巧。詹祝杰曾是一名下岗工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由市商务局牵头,联合人社、工会、妇联等部门,在宿州华夏中青家政服务公司正免费招收学员进行家政服务岗前培训,考虑到家政服务项目有着不错的就业前景,他赶紧报了名。经过努力学习,半年之后詹祝杰顺利完成了培训。入职岗位后,他在工作中得心应手,而且收入也非常可观。

如今,每到新课程培训时,詹祝杰和妻子总会抽空前来“充电”,学学新课程和老师们拉拉家常、分享在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

在实施“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以来,埇桥区紧紧围绕“一老一小”对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以技能培训为抓手,以促稳就业为目标,助力破解家政服务不满意、不好找、不放心、不省心等问题,不断增加爱母婴、居家、养老和医护服务等重点领域的家政服务培养供给,推动家政短板成为就业潜力板。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