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埇桥区三里湾街道 “暖民心行动”宣传到身边

2023-01-31 21: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埇桥区三里湾街道积极创新“暖民心行动”宣传形式,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2022年度10项“暖民心行动”进展和成效宣传,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

“线上”推广,让“暖民心行动”真正深入人心,切实做到“民心暖”。线上运用党员微信群、网格微信群、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载体转发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图,宣传“暖民心”具体做法、工作成效等,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告知各位“圈”友,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

“线下”广泛动员,拓宽宣传渠道。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线下充分利用公开栏、LED显示屏、设置展架、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小喇叭,联合辖区物业开展集中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针对大家关心的老年助餐服务、就业促进、安心托幼等暖心项目逐一详细解答,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提高宣传覆盖率、普及率。

各社区积极开展进居入户宣传,有针对性地对各项民生工程已受益的对象组织上门入户回访宣传,抓住与民众近距离接触的有利时机,听取群众对实施民生工程的看法和建议,用拉家常的方式,适时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内容,确保人人知晓,提高居民对“暖民心行动”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2022年底,三里湾街道累计张贴“暖民心行动”海报4000余份,印制宣传单页25000余张、已发放20000余张,悬挂横幅标语200余条,收集征求意见表200000余份,切实做到宣传全覆盖。  (关侠)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