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农行宿州分行实现对公贷款投放“开年红”

2023-01-31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邵子育 彭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农业银行宿州分行立足企业融资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强对公贷款投放力度,2023年开年首日累计投放对公贷款18.93亿元,实现对公贷款投放“开门红”。

据统计,当日,农业银行宿州分行累计投放对公贷款18.93亿元,涉及项目14个。其中,支持房产开发贷款市场化棚改项目3个,投放贷款7.4亿元;支持高标准农田项目2个,投放贷款3.6亿元;支持现代农业种业及绿色农业产品加工项目3个、投放贷款2.6亿元;支持城市更新项目1个,投放贷款2.2亿元;支持亩均英雄贷项目1个,投放贷款0.6亿元;其他贷款项目4个,累计投放贷款2.53亿元。

今年以来,农行宿州分行把绿色金融作为信贷业务投放的重点,根据政府关于加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筛选绿色经济目标客群名单,加强对绿色低碳产业的信贷投放推动。新年第一天,累计支持生物质能源利用设施建设和运营、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废旧资源利用、绿色有机农业、农作物种植保护地等绿色信贷11笔,投放贷款5.84亿元;累计支持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供热、工业固体废物、废气废液回收和资源化利用等战略新兴贷款8笔,投放贷款2.79亿元。同时,切实发挥金融力量,持续增加制造业贷款,全力支持制造业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见习记者 邵子育 记者 彭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