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王启荣主持
2023-01-18 10: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7日,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精神,1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等。

会议指出,要在吃透政策、谋划对接上先人一步,系统落实省里提出的10个方面、28条具体举措。要在高标定位、细化任务上胜人一筹,按照市里就推动“两个加快”提出的“1258”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上快人一拍,形成市级层面和县区园区层面多维互动的“拳头效应”。要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上深入一层,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全市“两个加快”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备齐重要生活必需品。要强化医疗防疫供给保障,加大重点防疫药品争取力度,加强市、县、乡医疗机构巡诊和人员下沉,提高重症救治质量。要抓好迎峰度冬能源保供,落实主力电厂存煤监测制度,保障民生用能。要兜牢基本民生底线,依法依规惩处欠薪行为,对因疫因灾困难群众予以临时救助。要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做到投放力度大、资本市场多、金融产品新、担保能力强、为企服务优、风险防范好,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推宿州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强对重大项目、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要加大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力度,强化对企业上市挂牌全链条跟踪协调服务。要充分发挥政策性担保公司增信作用,加大政银担企合作力度。要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要提升金融体系综合实力,加大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力度,增强金融服务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