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宿城迎宾公园:增加清洗频次 打造洁净之园

2023-01-20 15:0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几年宿城变化很大,以前这一片区域的河水又黑又臭,通过治理,现在这水干净了,景色也美了。”日前,正在迎宾公园散步的胡先生开心地对记者说。

迎宾公园位于宿城西南片区京台高速路口东南角,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约0.9万平方米。2019年宿州市结合海绵理念对迎宾公园进行改造提升,通过对园内水体清淤、疏浚,疏通下游河道,引来中水补水,解决了黑臭水体问题。

“我们每天两次清理湖面上的垃圾。”公园保洁张师傅手里拿着水面清理工具向记者介绍。迎宾公园通过增加水面巡查频次,清理水面垃圾、废弃物,为市民营造出一片“净水之地”。

除此之外,园内早晚擦洗消毒园内坐凳、健身器材、垃圾桶等,每周开展一次全方位“大扫除”,清理公园边角部位、窨井盖、雨箅、灌木、绿篱色块等区域,让市民舒心游玩。(记者 赵苗苗 实习生 陈紫琼)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