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当日受理清零”延时服务便民利企

2023-01-17 10: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因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市不动产登记大厅人员激增,登记受理量持续攀升。

为贯彻落实好《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自2023年1月11日起开展便民利企“当日受理清零”延时服务专项行动。市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即8点30分开始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对于已经取号下班时间仍未受理的,当日取号全部受理完毕再下班。

城区南部区域的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选择就近到宿州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办理业务。 (王震)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