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宿州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2023-01-13 10: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1日,在宿省人大代表启程赴合肥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2日上午,宿州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市委书记杨军和宿州市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市长王启荣列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杨军为宿州市代表团团长,赵琳、张黎为副团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随后,召开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宣布省委批准成立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指定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决定,指定杨军为宿州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琳为副书记。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进而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意志,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位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实际行动中。要从全省大局出发,高度负责,集中精力,共同讨论好、审议好几个工作报告,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民生保障的难点、群众关切的热点,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管理规定,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抓好选举工作,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光荣职责。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