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许广斌在参加分组审议省政协两个工作报告时表示

​对标对表 持续发力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2023-01-13 10: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2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宿省政协委员认真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参加中共界别分组审议并发言。

许广斌对两个报告表示高度赞同,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大局意识强,充分体现了胸怀“国之大事”“皖之要事”、服务中心大局的强烈责任担当;创新精神足,充分体现了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守正创新的开拓进取精神,是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许广斌表示,宿州市政协将结合对报告的学习,按照新一届省政协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谋深谋实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在提高协商效能上对标对表、持续发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部署要求,着力在打造全市协商品牌上下功夫,进一步深耕特色、提升质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安排的独特作用。要在发挥界别作用上对标对表、持续发力。深入联系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解疑释惑、增进共识的工作。要在深化民主监督上对标对表、持续发力。依托“5+N”协商式民主监督平台,继续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的重点、社会关注的焦点,创新民主监督形式,探索市县政协联动监督的途径办法,不断提升民主监督的实效。要在提升市县政协履职能力上对标对表、持续发力。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促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着力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