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会见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商时表示

​全力支持企业在宿发展 推动双方携手合作共赢

2023-01-10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静一行。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对刘家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宿州市与安徽建工集团有合作的基础、合作的契机、合作的前景。希望安徽建工集团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积极寻求新的项目,推动双方携手合作、共创双赢;宿州市将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发展。

刘家静对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化合作,深入谋划项目,助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