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参加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振精神加压奋进 打造全市重要经济增长极

2022-12-31 10:0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泗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部署要求,提振精神、加压奋进,着力打造全市重要经济增长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李红、怀颖、杨泽胜参加审议。

审议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杨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部署,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杨军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要咬定目标不松劲,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争当宿州东向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开路先锋”。要坚定不移抓投资、扩内需,发挥投资拉动作用,积极招引建设一批带动性、引领性、支撑性强的优质项目,促进大宗消费、绿色消费、文旅消费恢复,把抑制的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出来。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强链条,锚定汽车零部件、农机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加快培育一批具有支撑性、带动性的龙头企业,补链强链、以链招商、以链促群,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城乡、促融合,着力抓好全国文明县城对标提升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持续提升城乡建设水平。要坚定不移抓民生、增福祉,动态调整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稳产保供、防灾减灾、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