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暖民心”主题演讲有声有色

2022-11-23 17: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本报讯 日前,埇桥区埇桥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暖民心”行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展现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就“暖民心”行动涉及的各项工作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身边的暖民心故事和典型事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

埇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暖民心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街道工作建设,推动干部职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增强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