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把社区建成温暖的家

2022-11-21 10: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开栏的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层次、广覆盖、多形式宣传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深入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事迹和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宿州篇章,即日起,本报开设“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江淮记者走基层”专栏,敬请关注。

连日来,埇桥区北关街道北关社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分层次、全覆盖,不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北关社区党员活动室,社区党总支书记梅奇和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聊心得、话心声。各位社区干部边学习边交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最近身体挺好的,谢谢你们了,你们时不时就来陪我说说话,让我心里暖洋洋的。”在绿洲嘉园小区,百岁老人房阿姨拉着梅奇的手高兴地说。房阿姨今年104岁,是一位独居老人。从2020年至今,梅奇和社区工作人员一有空就到房阿姨家中探望。这一次,梅奇又为老人送来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叮嘱老人平时活动注意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北关社区根据不同居民的需求提供多样化贴心服务,尤其是对独居老人、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时常关怀问候、上门帮忙打扫卫生等,让他们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住在这里十多年了,感觉这几年社区变化很大,环境更美了,人与人之间关系也越来越融洽了。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共同把家园建设好、维护好。”社区党员王福建说。

“身为社区党组织书记,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认真开展社区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基层服务水平,为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不断奋斗。”梅奇表示。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