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交地交证提速度 服务企业有温度

2022-11-22 17: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太好了!原先交地才办证,现在我们公司拿到交地确认书的当天,便可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近日,安徽爱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这项服务赞叹不已。今年公司启动二期项目建设时,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将原先“先交地后办证”串联办理流程合并为同步办理,实现“交地即交证”,令企业项目建设得以全速推进。

同样感受到这种“速度”的还有砀山县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这次我仅花费半个小时便办好了10户抵押手续,效率高,服务也好!”一直负责办理公司业务的李女士对这其中的变化颇有感触。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今年以来,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针对重点领域开展一系列为企办实事、解难题行动,推出有温度、见成效的便民利企新举措。同时加强多部门协调联动,实现业务信息共享,压缩办理时限,主动服务,顺畅业务流程。积极对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清单,提前介入,提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推动不动产登记主动向各个环节延伸服务。(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