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拂晓报社采编人员收听收看“学习二十大精神 担当新闻人使命”主题讲座

2022-11-09 09: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8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担当新闻人使命”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主题讲座,拂晓报社组织全体采编人员在线收听收看。

在此次主题讲座中,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首批宣传文化领域青年英才、淮北市传媒中心记者潘伟华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大会的盛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悟,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安徽生活频率运营中心新闻部主任任荣荣,以《怎样讲好一个故事》为题,从怎样找到一个好故事、如何挖掘故事、如何采写故事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新闻精品创作经验。

当天,拂晓报社全体采编人员认真收听收看讲座、详细做好学习笔记。“聆听了今天的讲座,我感到收获满满。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到社会的各个层面。同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拂晓报社时政要闻部记者马竞说。(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