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第十四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强调

助力各类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做优 合力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10-31 10: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30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十四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兴我帮”农业产业发展专场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助力各类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做优,合力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副市长刘博夫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活动现场,安徽兴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铭凯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绿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门见山讲难处,直抒胸臆谈问题,一针见血提意见。王启荣边听边记,与企业家一道聊心声、话发展、谋对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探讨解决农业产业发展难题之策。

王启荣强调,要顺时势,挖潜蓄能谋发展。我市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市场、基础、政策三大优势,有着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需求。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在新一轮市场格局调整和行业整合中抢占先机。

王启荣要求,要纾企困,凝心聚力促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急企业之急、纾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全力保住市场主体、及时兑现政策、倾力搭建平台、壮大朝阳产业,切实帮助企业挺得住、过难关、有奔头。要优环境,千方百计助发展。要在思想上更重企、政策上更惠企、政务上更便企、服务上更暖企,充分发挥各类平台和商协会作用,统筹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健全农业产业化服务体系,真正让企业家话有处说、理有处讲、苦有处诉、事有处办、难有处帮。

王启荣指出,要鼓干劲,撸起袖子抓发展。企业家要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始终坚持“初心”不忘、“雄心”不减、“匠心”不改,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带领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宿州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构筑更强支撑。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