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2-11-03 10: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0月31日个人自学,11月1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刘博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任东、刘博夫、吴绪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思践悟,做好理论武装“基础题”。要在真学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真信中坚定正确方向、在真用中彰显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对标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质增效,做好经济发展“核心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做强实体经济、高水平扩大开放格局、高品质提升城市能级、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全国百强市的目标迈进。

王启荣强调,要提标扩面,做好环境保障“关键题”。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用好优化环境“关键一招”,坚决打好营商环境“突围战”、生态环境“保卫战”、社会环境“攻坚战”、安全环境“持久战”,切实以环境之“优”促发展之“进”。要真抓实干,做好政府履职“必答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找准政府职能定位,做到依法行政不偏移、践行初心不松劲、担当实干不懈怠、廉洁奉公不动摇,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为冲刺全年更好成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