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赵琳在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2022-11-08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来到埇桥区东关街道北苑社区,调研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北苑社区,赵琳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围桌而坐,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赵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我们必须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赵琳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号令、党中央部署在宿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谋划和推动工作时要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理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社区要全面加强基层人民民主建设,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于议事决策的始终,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更广泛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社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中发挥好基层治理的大作用。

宣讲期间,赵琳还深入北苑小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红色物业管理运营等工作。(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