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作出安排部署

以饱满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7 10: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示范引领,细化学习举措,营造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推动宿州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分期分批抓好集中培训,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激发奋进力量。要突出政治素质过硬,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标准,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从严抓好监督管理,推动形成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树牢大抓基层导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落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等制度,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等,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健全党管人才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树牢“一把手”抓“第一资源”鲜明导向,大力实施“人才归宿”行动,把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