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许广斌赴灵璧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

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2-11-05 09: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灵璧县尹集镇田路村、经开区三张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尹集镇田路村、经开区三张社区,许广斌与村(社区)“两委”班子、驻村(社区)工作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合作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部署,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制度机制,促进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的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促进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许广斌最后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