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便民免费停车 彰显城市温度

2022-11-04 11: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有这个停车App后,我们开车出门再也不用到处找停车位了,节省了很多时间。现在还能领券免费停车4小时,非常暖心。”11月2日,来人民南路附近办事的吴女士将车停在人民南路停车楼,并在“宿州停车”App上领取了免费停车券。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暖民心行动”部署要求,更好服务市民、方便市民停车,集团特推出限时免费停车活动。市民在“宿州停车”App、小程序线上和线下领券后,可在汴河景观带停车场、人民南路停车楼、城南公园停车场、银河一路西延停车场、宿州大道立交桥停车场等5个停车场内,享受单次免费停车4小时优惠。此次活动共设置10000张电子优惠券和5000张纸质优惠券,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31日。有需要领取线下停车体验券的市民,可拨打0557—3700007咨询具体事宜。

据了解,“宿州停车”App是集整合全市车位资源、实现车位资源实时共享、管理、查询、预定、导航于一体的服务系统,于今年初正式上线,旨在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可靠、智能的停车体验,解决车位难找、停车困难的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已有近2万人注册。

11月2日,记者在宿州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的智慧停车大数据监控平台上看到,市内各停车场与停车位总数量、实时占用车位数与空闲车位数以及停车场的监控清晰可见,停车场的空余数量均由不同颜色标明并显示余量,可极大缩短车主寻找停车位的时间,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超1800个停车场共21万余个停车位的静态数据,已收入“宿州停车”App,其中有60个停车场约1.1万个停车位的动态停车信息在APP中可查。市民可通过“宿州停车”App或小程序查找目的地附近停车场和实时空余泊位(包括路内、路外),享受在线预定、停车导航、无感支付等智能化服务。其中,由城投集团新建的12个停车场实现全程无人看守的智能操控。(记者 赵苗苗 实习生 朱彤)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