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皖美消费乐享埇桥”

500万消费券首轮发放完毕

2022-11-04 11: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3日,“皖美消费 乐享埇桥”500万元消费券首轮发放完毕。此次活动拿出真金白银为宿州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也有力提振了市场消费信心。

11月3日上午10点10分,市民吴女士用手机登录“建行生活”App,在“皖美消费乐享埇桥”专区抢到了一张满200元减50元的百货零售消费券和一张满600元减200元的住宿餐饮消费券。“太快了,当我再想去抢其他消费券时,系统提示都已经被抢光。”吴女士表示,大概因为经过前期“皖美消费乐享宿州”活动,大家对领券流程逐渐熟悉,而且临近年底大家的消费需求有所增加,此时消费券正好派上用场,所以这波消费券会如此抢手。

记者从埇桥区商务局获悉,这一波消费券包含住宿餐饮、百货零售、家电及电子设备消费券和汽车消费券。其中,住宿餐饮、百货零售和家电及电子设备消费券采取线上发券方式,领完为止,消费券领券日起7日内有效。每人每轮次每种消费券限抢一次。汽车消费券不采取线上发券方式,消费者前往参与活动车企现场领取汽车消费券兑换码方式参与购车,汽车消费券活动有效期内有效。

此次消费券活动起止时间为11月3日10时00分00秒至11月23日23时59分59秒,分两轮发放,共计48600张总价值500万元。虽然这一轮消费券已经被抢光,但在11月10日00分00秒将启动发放第二轮消费券。这次没有领到的市民别错过下一轮的好福利。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