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免费救护员培训班周六等你来

2022-11-04 11: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3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为提高广大市民应对突发事故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将于本周六(11月5日)举办公益救护员培训班,有时间的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

据介绍,本期救护员培训班分在线学习和线下实操两个部分。想要参训的市民,须关注“宿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服务”,选择进入“急救培训”页面,找到11月5日的培训场次,点击“参与报名”,输入个人相关信息注册完成后进入“在线学习”。如学员在线学习遇到问题,可拨打0557-3022197咨询。

已报名学员完成在线学习后,请于11月5日上午8点半前到宿城银河一路市民政局14楼会议室,参加为期一天的线下实操训练。线下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心肺复苏、AED操作等。需要提醒的是:参训学员要7天内未出过宿州,携带身份证原件、手机,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培训全程佩戴口罩,午餐和往返交通费用需要自理。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