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首笔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落地泗县

2022-11-04 10:0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在人民银行宿州中支的指导下,农行宿州分行向泗县人民医院投放设备更新改造贷款108.33万元,贷款期限5年,用于支持该院购置医学影像、临床检验等大型医疗设备。该笔贷款标志着宿州市首笔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落地投放。

据了解,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制造业和服务业升级发展的重大部署,9月28日,人民银行设立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专项支持金融机构以不高于3.2%的利率向制造业、社会服务领域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设备更新改造提供贷款。自政策推出以来,人民银行宿州市中心支行联合当地行业主管部门建立协调推进机制,督促金融机构组建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工作专班,全面走访清单内项目,鼓励银行从营销组织、定价管理、项目审批等多个维度建立灵活贷款机制,加快推进贷款项目签约投放。

此外,人民银行宿州中支建立了对金融机构融资对接监测的周报制度,持续跟进项目签约投放情况,准确把握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时联系协调解决。截至目前,全市20个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已实现全覆盖银企对接,其中11个项目已完成授信审批,授信金额9.43亿元。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