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经开区税务局创优税收服务 为企纾困解难

2022-10-21 10:1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我们公司正在积极创建‘公交都市’,但传统公共交通压力持续加大,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创建工作造成一定阻碍。此时,宿州经开区税务局送来的5000余万元留抵退税款帮我们渡过了难关。”日前,在市税务系统局长接待日活动中,宿州公交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感慨地说道。

近年来,传统公共交通企业转型升级较为困难,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交客流持续减少,公交行业整体下滑,宿州公交公司的“公交都市”创建之路面临很大挑战。针对这一状况,宿州经开区税务局的税务人员结合该企业特点,切实为其“一对一”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税收优惠政策服务。该企业申报的5000余万元留抵退税款的迅速到账,为其创建“公交都市”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悉,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出台后,宿州经开区税务局通过微信、税企直连互动平台、电子税务局、实地走访等形式,不断扩大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的范围,针对重点企业提供“一对一”宣传辅导,为困难企业送去税费优惠的“真金白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朱永祥)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