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2022-09-09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6日,由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安徽华晟智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市高新区经济与科技局联合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培训会圆满落幕。

培训会结合典型案例,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认定流程及申报材料撰写要求、评审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知识产权质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应用及财务审计报告、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注意事项、审计报告与所得税申报表的逻辑关系”等业务进行专题辅导。课程培训期间,设置互动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积极提问,授课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解答疑惑,并根据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给予政策指引和建议。

来自园区20余家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明确,讲解生动,实效性、针对性强,既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又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为企业申报高企及持续发展提供有益指导和启发。

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将联合不同领域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入驻企业提供相关政策解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以专业指导、精准服务、科技项目为依托,注重各项科技政策间的串联归集,为有条件的企业做好科技发展规划,帮助企业“补齐短板”。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开展高企认定政策讲解、申报解析、宣传辅导等相关工作,点对点精准辅导,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不断壮大科技产业,助力企业实现持续性、长远性自主研发,努力形成龙头企业“顶天立地”、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新格局。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