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城郊供电公司:检修企业用电 保障中秋供电

2022-09-09 09: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5日,市城郊供电公司“皖美”党员服务队来到符离烧鸡工业园区,排查企业用电设施,检修用电设备,为企业节前加班加点生产提供用电保障。

临近中秋,入驻符离烧鸡工业园区的10多家地方特色烧鸡生产企业异常忙碌。“皖美”党员服务队队员逐厂检查配电箱、开关柜、水泵、炸锅、卤制设备等,尤其对清洗设备进行细致检查。服务队队员提醒企业:“清洗设备时刻潮湿,漏电保护一定要做好,电线尽量不要在中间有接头,带电部分尽量抬高一点不要接触到水。”本次排查共消除潜在隐患7处,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中秋节之前,该公司将继续对辖区内的所有食品加工企业开展全面排查,确保节日食品充足供应,提高“获得电力”的满意度。 (周治江 韩贤忠)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