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三物业上榜全市2021年度“优秀服务企业”

2022-09-02 16: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8月27日召开的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暨宿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严整治、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上,我市表彰授牌2021年度优秀服务企业、优秀住宅小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安徽绿城佳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市兰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奥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此次被评为“宿州市2021年度物业优秀服务企业”。萧县绿城玉兰园、埇桥区御景澜庭、埇桥区哈弗国际、埇桥区胜利小区、埇桥区锦润悦府、埇桥区银通苑一区、砀山县碧桂园、灵璧县中安城市广场·江山赋、泗县玉兰公馆、经开区翔豪新都10个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被评为“宿州市2021年度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其中,优秀项目所在的9个社区(乡镇),被授予“2021 年度物业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埇桥区三八街道评选出4个优秀物业项目,被授予“2021年度物业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通报了物业服务考核排名末位的物业服务项目,指出各县区、市管园区物业主管部门、街道(乡镇)应按规定组织业主对排名末位物业服务项目重新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对连续2次考核排名末位的物业项目经理,建议其所在的物业公司进行更换、调整。此次2021年度物业服务企业考核结果作为重要内容计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分,按照《宿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规定,在前期物业招投标评标方面实施加分或限制参加等差别化监督管理,切实提升住宅小区宜居水平。(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