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赴灵璧县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2022-09-02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赴灵璧县实地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领导李红、时志远、杨泽胜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安徽攀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聚焦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大盘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指导和帮助企业落实整改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早日恢复生产。浍沟镇张时村黑臭水体问题是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具体问题。杨军来到村里的一处汪塘治理现场,看施工进度、问整改时限,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点上问题、线上问题、面上问题整改相结合,统筹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及水域安全防范排查,不断提升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成效。

杨军来到位于尹集镇菠林村的宿州鸿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整改落实及进展情况,要求企业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环保和安全生产行为。有关部门要组织专家现场评估论证,督促企业做好降尘、防爆、防火等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扬尘污染和安全生产问题。杨军最后来到灵璧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当地立足自身、综合施策,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调研中,杨军强调,各地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结合起来,切实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最有力举措推进整改落实。要健全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动排查整治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