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视频调度会上指出

凝聚共识 迎难而上 为我市经济“稳”和“进”注入强劲动能

2022-09-01 10: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31日上午,全市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强化作为意识、找准善为路径、创造有为业绩,为我市经济“稳”和“进”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博夫、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总结盘点,认清发展之势。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招引、上项目、促投资、稳发展,队伍出去了、机制完善了、氛围浓厚了、项目进来了、投资增长了、环境优化了,“双招双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升态势。

王启荣要求,要分析问题,直面发展之困。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招引项目不多、项目体量不大、要素保障不力和项目开工不足、产业契合不够、产业平台不优、专业能力不强等短板弱项,全力补缺补差,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拼抢意识,做到工作有人抓、推进有节点、落实有清单、考核有成效。要聚力招引,激活发展之源。拿出实招实干、实绩实效,重点打好“双招双引”产业牌、商会牌、资源牌、基金牌、政策牌、人才牌、环境牌、老乡牌。

王启荣强调,要强化保障,夯实发展之基。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做好信息梳理、专班跟踪服务、高频会商评审、狠抓要素保障、坚持顶格调度、严格考核奖惩等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双招双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启荣等市领导向获得招商引资贡献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祖钧公点评了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刘博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宿州市招商引资贡献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市双推办通报了全市“双招双引”统计监测指标运行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园区设分会场。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