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赵琳出席
2022-08-30 10: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29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以及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学习,集体重温,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9日上午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市领导王启荣、赵琳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长期政治任务。两年来,全市上下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传、大贯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谋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完善对标学习制度,做到常学常新、笃信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举措。要建立健全清单管理、会议调度、督察督办等闭环机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生根。

杨军强调,要传递正能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涵养社会公德,培育家庭美德,夯实精神文明根基。要聚力暖民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进度,体现温度,扎实推进“暖民心”十大行动,着力在优化方案、场景打造、管用并举上下功夫,切实将民生工程做成暖心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高效抓统筹,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紧抓疫情防控,深化对接合作,助企纾困解难,改善生态环境,统筹抓好粮食安全、安全生产、防汛抗旱、能源保供等各项任务,稳定经济发展大盘,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