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马园区一批招商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12.6亿元
2022-09-01 10: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30日下午,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园区与杭州泰若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小保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畅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港饮食品有限公司分别进行现场签约或“云签约”,总投资额为12.6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通过加快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主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环境,先后吸引了捷创模具、进家智能门锁、江河生物等一大批项目前来落户,有力地带动了园区的经济发展。

下一步,园区将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努力使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园区各部门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式服务,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千方百计赶时间、抢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