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平安宿州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2-08-20 10:0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平安宿州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研判形势、安排工作。市领导张海虹、时志远、李励、杨永春、彭飞及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贯穿今年平安建设工作的主线。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维护大局稳定。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针对性做好重点专项、重点领域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化解风险隐患,妥善应对突发事件,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要抓攻坚,化解信访难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强化对接访后续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全力化解信访积案,推动信访问题真办理、真解决。要严整治,保障公共安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非法集资、侵犯知识产权和“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违法犯罪,认真组织开展煤矿、消防、道路交通、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重源头,强化基层治理。持续巩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做实网格化管理,实行“一网统管”、多格合一,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最大限度把矛盾消解于未然。

杨军强调,要真担当,建设平安宿州。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责上肩,把平安建设摆上重要日程,主要负责同志坚持督导检查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指挥调度到一线。各地各部门要协调联动,树牢“一盘棋”思想,既分兵把守又通力协作,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谢文东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