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淮海智算中心一期项目获省交行4亿元授信

2022-08-15 10:0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由云都(宿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投资建设的总投资10亿元的淮海智算中心项目,一期通过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贷审会议4亿元授信审批。

结合算力市场需求,淮海智算中心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业界领先的AI服务器算力机组。通过开放多元的系统架构,配置当前最先进的GPU和国产AI算力芯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AI算力服务。

淮海智算中心项目是宿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全面建成后,智能算力性能将达30亿亿次每秒,将宿州打造成技术先进、架构开放、应用丰富、生态完善、国内领先的智算枢纽。同时,为宿州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助推器,深度推进产学研用协同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应用,赋能数字产业,推动中国云都由云储存向云计算产业升级,进一步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和伟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