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住建局着力解决企业所急所需

2022-07-15 11: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我市6月份企业家接待日上,宿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万达金街商铺存在燃气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排查检查予以解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随即组织宿州中燃公司对万达金街商铺开展燃气安全排查。

经排查发现,万达金街7家商户仍在使用液化石油气罐,部分商户用气房间缺少独立通风换气设施、油烟管道污垢堆积未及时清理等燃气安全问题。该局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专题协调会,就燃气使用安全、管道入户收费等问题进行协商。最终,宿州万达广场在出资62万元完成一环铺总管道建设的基础上,又为5户商铺安装了燃气报警切断阀装置,协助2户商铺完成瓶改电。

为检验问题办理成效,该局又开展了为企服务“回头看”活动,7月上旬,市、区住建局联合对万达金街开展燃气安全整改再排查。要求物业立即整改,并对经营商户开展燃气泄漏应急演练,普及燃气安全知识,维修消防栓并配置4至6个微型消防站,一次性解决商业街的燃气安全问题,做好日常维护,织密燃气安全“防护网”。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