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融媒体报道  > 视频  > 正文

2022年宿州市高考、中考、学考考试时间及考点公布

2022-05-31 16:39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

2022年高考、中考、学考即将拉开大幕,5月31日上午,2022年宿州市高考中考学考新闻媒体通气会在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召开,通报各项考试相关情况。

注: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

高考

高考考试时间是6月7日至8日,全市高考报名人数49555人,比去年增加5404人,增长了12.24%。分类考试录取13183人,实际参加高考36372人,全市共设置6个考区,19个考点,1229个考场。

市直设3个考点: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其中,西班牙语考生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

埇桥区设4个考点:宿州市第九中学、宿州市第九中学千亩园校区、宿州市第三中学、宿州市通济小学北区。其中市直、埇桥区俄语、日语考生在宿州市通济小学北区。

砀山县设3个考点:砀山中学、砀山二中、砀山四中

萧县设3个考点:萧城一中、鹏程中学、萧县中学

灵璧县设3个考点:灵璧一中、灵璧中学、实小云路校区

泗县设3个考点:泗县第一中学、泗县第二中学、泗县第三中学

中考

中考考试时间是6月14日至17日,其中,14日至16日是九年级考试时间,17日是八年级生物学、地理科目考试时间。全市九年级中考报名人数71813人,比去年增加10410人,增长了16.95%;设置5个考区,33个考点,2397个考场。八年级报名人数76645人,比去年增加3495人,增长了4.78%;设置5个考区,35个考点,2556个考场。

市区九年级设13个考点,八年级设15个考点:宿城一中、十一中通济校区、十一中银河四路校区、宿州二中、一初中校本部(北区)、一初中校本部(鲲鹏)、九中校本部、宿州三中、雪枫小学校本部、宿州四小、十一小校本部、十一中校本部、九中千亩园校区,八年级新增宿州二初校本部、宿州通济小学两个考点。

砀山县设5个考点:砀山中学、砀山二中、砀山二初中、砀山六中、砀山四中

萧县设4个考点:萧县中学、萧城一中、凤山中学、鹏程中学

灵璧县设7个考点:灵璧一中、灵璧第一初中、灵璧第一初中云路校区、灵璧实验学校、灵璧中学、灵璧县职高、灵璧二中

泗县设4个考点:泗县一中、泗县三中、泗县二中、泗县中学

学考

考试时间是6月22日至23日,全市报名人数34047人,比去年增加2277人,增长了7.17%,设置6个考区,15个考点,1144个考场。

市直设2个考点:宿城一中、宿州二中

埇桥区设3个考点:宿州市第四小学、宿州十一中环城路校区、宿州市第九中学

砀山县设3个考点:砀山中学、砀山二中、砀山四中

萧县设3个考点:萧县中学、萧城一中、鹏程中学

灵璧县设2个考点:灵璧一中、灵璧中学

泗县设2个考点:泗县二中、泗县三中

高考、中考、学考都按要求设置了备用考点、备用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

温馨提示

考生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非必要不聚集、不离宿;关注身体健康状况,严密做好自身防护;每天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检测,认真记录检测结果;首场考试时要交健康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退考场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特别提醒,手机不允许带入考点,请交给带队老师或家长保管。外语听力考试期间,严禁考生做其他部分的试题。

文、图、视频 /记者 刘春艳  制作/李雨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