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级和外市援宿流调队昨日返程

并肩战“疫” 感谢有您

王启荣参加欢送仪式并赠送锦旗
2022-07-12 09: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马远征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鼎力相助战疫情,心怀大爱勇担当。7月11日下午,省级和外市援宿流调队完成阶段性光荣使命,纷纷踏上返程的客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欢送仪式,并为流调队献花、赠送锦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主持。

6月26日,泗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防控最吃劲、最紧迫的关键时刻,4家省直单位和7个兄弟地市闻令而动、火速驰援,派出流调队逆行出征、鼎力相助。在宿期间,广大流调队员以高度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扎实作风,迅速成为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欢送仪式上,泗县县委书记李光超受市委、市政府委托,代表泗县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群众,向流调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广大流调队员秉承“病毒不会休息,必须分秒必争”的工作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流调溯源、专业研判等工作,为切断病毒传播链提供了精准“情报”,为实现社会面清零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展现出的英勇本色、坚强意志和博大情怀,与泗县人民并肩作战结下的深厚友情、患难真情和暖心亲情,泗县人民将永远铭记。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科学部署,有大家不辞辛苦打下的基础,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还泗县人民岁月静好。待“疫”消云散时,真诚地欢迎大家常来宿州走一走、常到泗县看一看,共品“大美宿州”的丰厚文化、共赏“运河名城”的古韵今风。

援宿流调队代表崔曦表示,本次援宿行动,充分彰显了全省上下众志成城的伟大抗疫精神;这段经历,必将成为人生中极其难忘的宝贵回忆。“在此,我想和大家做一个约定,待到疾疫消散、酷暑消退、秋高气爽之时,让我们再次聚首,同举杯、共欢庆!”(文/记者 刘金明 马远征 图/记者 苏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