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亿帆药业:吃多吃少 光盘正好

2022-05-30 10: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吃多吃少,光盘正好。”“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5月26日,记者来到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食堂,只见各种节约提示标语,张贴在食堂的墙面上,引导员工适量取餐,避免浪费,落实“光盘行动”。

午餐时间,员工们拿着餐盘在食堂窗口有序打菜。“我们食堂每天有200多名员工来就餐,主食自己添加,菜是吃多少盛多少,不够可以再来打菜。”食堂孟师傅一边熟练地给员工盛菜一边对记者说道。记者看到,食堂黑板上写着今天的菜单,午餐是东坡肉、莴笋肉片、醋炝土豆丝、玉米粥……“食堂的饭很好吃,我们女员工吃的少点,有时候一个馒头会两个人分着吃,菜也可以打一份分着吃,不够再去添菜,这样就杜绝浪费啦。”员工小李说。

“我们食堂经常向公司员工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在用餐时吃多少拿多少,大家也基本都能做到,目前食堂基本都是光盘,很少有倒剩菜、剩饭现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赵苗苗 见习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